-黃砂黑砂-

由於改版導致舊號無法登錄,以後在這裡更新。
豹冬及魔戒LA文的完整版請走隨緣居。

我愛羅新希相關請走舊號https://lovesand.lofter.com/
或是AO3。

很迷吳京。不是最近,19年就開始啦。

让tag动一下



Bucky的脸上显出吃惊,他的眼睛瞪圆,盯着T’challa的下半身。

此情此景谁都难免有点得意,T’challa说:“种族优势。”他半是炫耀半是打趣,噙着笑等Bucky接话──冬兵一向安静,但如果对象正确,他也可以展现幽默感。

但Bucky没有笑,他用一种略带敬畏的表情看T’challa:“真的吗?”

T’challa愣了一下,“真的,当然,有过统计,我是说……”他停下来,改了口:“不,James,这不是什么新世纪的新发现,我只是想说个笑话。”这真的只是个笑话,某种全球共通、约定俗成的偏见,但是,天啊,Bucky真的是个来自三零年代的正经人。T’challa自认也是,此时却莫名觉得自己有些下流。

“噢。”Bucky皱眉:“我错过了一个笑点对吧?”

 T’challa 看着他懊恼的表情,温和的说:“显然在你的年代并没有这种说法。”

“在大部分场合,这有些下流了,我想?(是的,太是了,T’challa发誓一辈子再也不拿这个说笑)也许军中吧,但又有点儿种族歧视?他们可能会打起来。”

T’challa笑了:“我会把这视为恭维。”

他大胆的动了动腰,Bucky抿起鲜红的嘴唇,眼珠转动,看起来有些紧张,所幸没有抗拒。T’challa低下头吻了他两次,对他说:“但它是个失败的笑话。”这是个道歉。

Bucky摇摇头,“这没什么。”他剩下的那只手朝下摸索,没摸着,于是又屈起膝盖,有鉴于T’challa正分开双膝跪在他的身体两侧,这一下倒是不偏不倚。

 T’challa 沉沉喘了口气,他瞇起眼,看见冬兵用不能更正经的表情告诉他:“比起语言,我有更好的恭维方式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